close

 


那天是3月30號禮拜天........MOMO在參加一個寫生比賽......



突然,電話響了!!



是一個小姐說她是博客來的客服...她說我幾月幾號在哪裡有取貨還有買的書名都說的一清二楚


然後她說我去便利商店取貨的時候,店員刷錯條碼變成我要多付1萬多塊,會從我的帳戶裡扣...


聽到的時候真的很錯愕....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,只想說要被扣錢怎麼辦!?


然後她就說要交給郵局24小時的專人處理,沒多久就有一位先生自稱是專員打來跟我確定我有沒有被扣到錢,



他還很熱心要我去郵局查一下餘額...並幫我查了附近的郵局.....我還想說他怎麼那麼好心勒!?(原來是想騙我的錢)


 



之後,MOMO就乖乖的狂奔到附近的提款機去查啦~~


看到資料沒有少錢...MOMO回到會場兩個朋友給我當頭棒喝!!!!!



是詐騙集團的啦!你不要管他了!阿水還說等一下要跟他講.....害我圖都沒畫完就到了繳交的時間了



ㄏ~手機剛好沒電了!~他也就沒有在打來..............



結束以後,我們還去逛逛安平老街,一直提心吊膽的!深怕會有事........


真傻!


回家後,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是慣用的詐騙手法...


她要把你騙到提款機前面叫你操作,而且用英文介面的讓你摸不著頭緒...


然後就一步步踏入牠們設好的陷阱.......真的很壞ㄝ


差點就被騙了~還好有阿水跟顆粒的提醒.........


怎麼會被騙阿~~~~~~~MOMO


腦袋昏昏的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