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旗袍是中國的象徵之一吧!@@女生穿起旗袍來就顯了特別的端莊......


有機會我也要穿穿旗袍....看會不會變成氣質MOMO(我看很難摟~)


哎~還是來看看女明星養眼的旗袍吧!


 


張柏芝....叛逆感的旗袍(我喜歡這套旗袍...很現代)



章子怡..我覺得她很適合旗袍的FEEL



張曼玉...旗袍的全盛時代在三四十年代的上海,當旗袍遇到張曼玉,六十年代的香港恍惚之間移了魂,旗袍的“花樣年華”在另一個時空再度绽放成優美的煙火。 ...真的很美


林青霞...很少穿旗袍,在《旗正飄飄》裡她穿了一次,仍不改清秀本色。


 


鍾麗堤...穿起旗袍還是很辣!



陳慧琳...穿起喜氣洋洋的红旗袍...要過年了嗎?


周慧敏....正宗的玉女掌門人....穿起旗袍很適合


李嘉欣穿上旗袍....怎麼那麼美押!



莫文蔚的長腿真叫人咋舌



王菲....難得看到王菲穿上旗袍耶


 


黎姿...在港劇《胭脂水粉》裡的扮相,很有那個年代的感覺...超復古



趙雅芝的氣質與中國旗袍傳統而婉約的特質吻合


 


劉嘉玲...有種成熟的韻味


 


我們的第一名模志玲姊姊也穿上性感的旗袍摟!



趙薇在《情深深雨蒙蒙》穿的這款是學生型的旗袍



全智賢...野蠻女友穿其旗袍來還真不一樣耶!



COCO...你的旗袍布料也太少了吧!



張娜拉....狂野的氣質的我都行喔!(是不是很像兩個不同的人?也差太多了吧)



檳榔西施......讓我無言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